close

跟朋友要了幫她坐月子的月嫂電話
一問之下,才發現預產期12/28,我現在5月初開始找,竟然有一些已經都背訂走了
這不是跟訂喜宴一樣的概念嗎?要很早訂
所以我開始搜尋幾家,包括永馨、彭婉如...

饅頭麻的需求:24H、30天、家人會代買菜

彭婉如因為只有提供9H,所以我沒有考慮,
永馨一開始有看到一個部落客寫過他們很不負責的回覆,
但也有人說裡面有幾個阿姨不錯

所以我就寫下了需求單,包括預產期,家裡位置位於公寓5樓

隔天他們回了信,要我加她們line
她又跟我確認了一次住家地點後說晚點回覆

到晚上時,卻回覆一句「沒有人可以為我服務,請我另找其他服務機構」
我很生氣,什麼叫做沒有人可以為我服務

他說因為我們家是無電梯的公寓5樓,對月嫂來講太辛苦
我說,但出門可以由我加人代跑,她回答,還是不行喔

這句話就是不是出門的問題
我非常生氣,因為這個回覆真的太爛了

我後來打電話到也是滿有名的有機媽咪到府坐月子中心,
他們說這根本不是問題,因為又不是同一棟透天要上上下下跑
有機媽咪也很快的幫我們安排了他們的紅牌阿姨,下禮拜就可以面試了


我其實不是不通情理,也說只要外跑、甚至倒垃圾都能用老公代勞
月嫂只需要開菜單及在家即可,
所以仲介中心心態真的很重要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小蠻頭在哪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