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到今天已經5/11了,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
本來預計要離職的我,都已跟公司主管提好了
記得4/19時,主管把我找到會議室,要再慰留我
我很明白的跟她說說,其實我一直在等育嬰假,
只是真的懷不上,所以我不想再被動下去了

主管那時說:好吧!那如果你不小心懷孕,記得要跟我說喔

那時候我就想說,對欸,我曾該要再驗一下(雖然2週前驗過沒有)
隔一天,我跑去驗了,結果竟然有一條淺淺的線
當時真的嚇瘋了!隔空line同事:fuxk!fuxk!是有還沒有...我都提離職了

接著下午我迅速請假去看醫生
沒有錯!當時約莫已經3週了

我非常的開心,但也很焦慮...因為我都提離職了
煮熟的育嬰假要飛了
所以只好換個方式委婉的跟主管說我還是留下來好了

當然主管們很開心,只是也是很疑惑,我沒有說真正的實話
只是想說先留下來就對了吧!

我跟老公說了,他非常開心,我也覺得很幸福
這可是我們兩個人的小結晶喔

饅頭寶貝,謝謝你趕上了這時間喔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小蠻頭在哪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